寰宇家庭-美語學習

2013070821:29
怎麼辦~我好失心瘋唷!!10萬我就這樣買下去了~

對一個小家庭來說,這是有一點大的負擔,但是為了小孩又不得不培養!



婆家說:浪費錢,妳老公小時候,就買這個給他,那些玩具到最後都不見了!

娘家說:沒關係壓~你小時候就是用這套長大的!

老公說:我小時候用過,還比這高級!你看我現在英文好嗎?

姑姑(娘家)說:姑姑也有買耶~真的很貴!不過要有時間交!

姑姑(婆家)說:現在還太早拉,買這個幹嘛!

老公又補充說:你想做什麼都沒關係,只是妳不要太累了!



怎麼辦~以上的意見都是家人說的!

我不知道買了是好是壞?






這就是我的系列整套,小書櫃是客服送的!!

他說市價5999元 

我的內容物有這些
當然這些教材只要是課本,家長也有一份.




這樣就10萬了............是102/6/24日購買的!!

現在退也來不及了....二手賣9.5成新嗎?哈哈哈

因為我有很多東西都還不能用!!

為什麼呢?因為........他才5個月,所以目前有很多還不能用.


目前為止我只拆兩片包裝CD和DVD來聽.......




很新吧!!還有呢~~~



Play Along系列 DVD & CD,我就是拆這個一片而已.......



歌唱系列,這有配合課本!





當然下面人物卡也是沒有拆過,所以不能打開來拍照!!!
售後服務強調:以上你看到的,壞掉、燒到、撕破、被狗啃、少一頁,只要把屍體寄回公司,免費新的回來!

以下是美語學習機部分,這客服又說:這袋子也是送的唷!


左邊是變壓器,可以插電使用,或是裝電池!!右邊是麥克風,學習機可以錄音,麥克風功能是收音功能,用的話收音更好




這就是語言學習機,有錄音功能,可同時放單字卡和自己的聲音唷!!
售後服務強調:,壞掉,只要把屍體寄回公司,免費修好回來!




沒有拆的單字卡

目前只拆依包給姿姿榕聽!!

售後服務強調:以上你看到的,壞掉、燒到、撕破、被狗啃、,只要把屍體寄回公司,免費新的回來!










這些玩具,目前.......也沒玩過!!哈哈哈
不過玩具就不能修了....
服務人員說,這是教具,不是玩具!!所以以上所有東西,大人還是自己保管好好了!!

購買後,有半年免費會員,之後就要一個月600元,當然半年免費後可以打電話說要停掉,這樣就不用錢了!

600一個月是有:

1.美語電話服務:老師會打電話給家長選好要唱的歌,然後請家長給小朋友聽,老師會唱歌給小朋友常聽的音樂!
一個月有三次服務,不過要自己報名!

2.會刊:目前購買到現在還沒收到,所以我也不知道有什麼!

其他的我也還不清楚!

因為它有很多學程,會員可以上網填cap作業紀錄!

什麼叫"cap作業"

那是一個小朋友的段考測驗吧~做完紀錄後,不知道什麼時候(看自己小孩而定)會到一個考核時間,測驗過後通過了!

就會發給小朋該階段的帽子,以示獎勵!到最後通過所有的課程後,當然就是畢業!

他們會給學程通過的小朋友頒獎典禮和畢業典禮!

這個時候,小朋友的爸媽~在台下看著自己的小孩第一次畢業~

因為自己的辛勞一步步培養小孩的過程,畢業那一剎那,彷彿是家長自己也畢業了!




以下是家長的教材,先聲明大人的東西壞了,寄給公司,回來還是一樣的!

因為你是大人所以東西要保管好!沒有壞掉的理由!!




這是課本

這是獎勵小朋友的貼紙,重點~這用完還可以跟公司要!



裡面有家長使用指南~和家長的課本!

看到這份量,其實買了這套,家長們的英文也要學了!除非本身自己英文很好!

要不然快要沒本事教小孩了! 




我購買後的心得是

既然買了,就不能浪費,就算再辛苦也要把小孩教好!!!










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