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竹林小館 - 沒有菜單的復古古厝 - 家庭聚餐

2016051721:27
過年後的有天晚餐
那時是初六還是什麼時候有些忘了
老公陪我回娘家
玩了一整天
到了下午4點傳統老爸就叫媽媽去煮飯了
我說這時間煮飯???吃什麼時候的?下午茶嗎?!!
對我們年輕人來講也太早了吧!!!
媽媽說人家還很飽耶~
媽媽是新時代媽媽~肚子餓才吃飯的
但爸爸說女婿回家該煮一頓吧~
我說我們隨便吃吃就好~還要煮?去哪買菜呀!!??
 
這個時間找餐廳餐廳餐廳~~
老爸說不是有一間 那個那個嘛?
媽媽就說~你是說靠近機場那間古早厝是嗎?
 
(ㄜ.....果然是老夫老妻)
老爸一說那個那個~~
媽媽就知道了.......
 
媽媽說那間不錯呀!!!我們準備準備過去差不多6點吃飯~
免得人很多進不去
 
那間那間??是什麼???  我問
媽媽說:一間靠近機場的古早厝主的菜你爸很喜歡~
現在4點多你把小孩弄一弄吧5點多我們出門去
 
往機場方向開去,車子很多但不會塞
直直直直的駛
終於到了
停好車~就看到這濃濃的復古味大門
 
#竹林小館
哇~~~~
我洗翻!!!!!!
女兒一下子就衝了~~
 
 
老爸媽媽點了幾道菜
有魚
有肉
有菜
有湯
點什麼真的不知道
因為沒菜單!!!!!!!!!!
因為沒菜單!!!!!!!!!!
因為沒菜單!!!!!!!!!!
因為沒菜單!!!!!!!!!!
 
老闆很可愛,有參考的要不要看一下
就是門口一近來的黑板~
(黑板我忘記拍了)
 
上面大概是這樣(截取店家粉絲專頁)
 
今天有什麼菜老闆會寫
廚房有什麼可以煮的老闆會說
還有重要的
雞!!!!!!!!!!!!!!!是店家自己養的
自己養的自己養的自己養的
老闆特別提醒!!
雞~是我們自己養的唷~
老闆真的很好笑~
 
點完菜後,老闆說~吃得夠快還有冰棒唷!!
小朋友吃兩碗才有!!!
冰棒是免費的~~
哈哈哈哈哈哈~~得快速走去廚房了~
 
 
老闆先拿了一壺茶和毛豆來~
嗯~~~~~
毛豆很ㄕㄨㄚˋ嘴
一顆一顆一顆吃個不停!!!無法停嘴~
 
 
 
菜上桌了!!!!!
 
 
 
以上是我們點的還沒有全上~
根本已經吃到忘我了
所以沒有全部菜色照片了!!
 
 
 
主要講的真的像老闆得一樣
飯可以吃好幾碗
照片左手邊有一碗黑黑的那碗
像是豬油吧~(我忘了問那是什麼)
真的超級下飯~應該豬油拌飯
不鹹不油不膩
很香!!!很香!!!很香!!!很香!!!
 
媽媽說爸爸來這就是要吃這個拌飯的
很快這一小碗根本就不夠了~
又跟老版續碗!來拌飯~
 
飽了之後~我就到處逛逛老公顧小孩
我問老闆可以拍照嗎?
老闆很可愛的回答~你愛怎麼樣都隨便你>///<
我:ㄎㄎ
真的是太佩服老闆的玩笑了~哈哈哈哈
 
 
這是古早的化妝台
老爸說有錢人家的嫁妝之一
我問阿嬤有嗎?
 
老爸說以前阿嬤嫁的時候我還沒出生......
(老爸的幽默)
 
不過老爸說
阿嬤有一台裁縫機是她的嫁裝
這是她有印象的
 
#竹林小館這也有耶!!!!!
古早家具真的讓人勾起很多很多的回憶
 
老爸開始講以前大家族的風光史
阿公的的故事.....
 
 
 
 
 
 
老闆的櫃台~也是很古早唷~
 
 
 
印象中~這是床吧...
只是沒有上面的頂
老爸又說了
有錢人家的床會有很多雕花
床還會有抽屜和櫃子唷~
 
 
 
 
室內有分左右
我們在面對正屋左邊的櫸頭
 
照片正中央的櫃子
超多飛機模型
應該是因為離機場很近老闆收集的吧~(猜的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桌上和牆上有好多名片
真得很多很多人在這聚餐
 
 
 
 
 
這古早大盤
這個也算谷早了
在過不久CD也差不多了
 
 
 
牆上海報也讓我非常感動
應該是學設計的關係,讓我對這樣手繪的特別有感情
   
 
 屋內到處都是古早物品
連滅火器........
不~除了滅火器是新的!!
哈~~~~
 
濃濃的古早味深得我心
我們家自己晚餐肚子餓不想開火就衝過去吃飯了好幾次
 
 
住桃園的開車不遠
差不多20分鐘到30分鐘就到囉
 
(如圖粉絲團截取)
 
 
分享給大家家庭聚餐
下班後的餐聚
 
粉絲團網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