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芝士香辣炒年糕 - 獨享杯 -2分鐘就可以馬上吃超方便的好吃小點心

2016051721:25
 
漿漿就是這杯
這是請代購買der
吃一碗試試口味
當然常事還是要先來一杯就好
免得一次入手太多了
媽媽說要惜福~
 
韓文看不懂沒關係
轉面有進口商的資料
所以有中文內容說明
 
 
   
 
中午時間過了
晚餐也還沒到
手機享了
XX快遞公司
嗯嗯??我有訂了什麼?這麼輕?
打開~~~吼~吼~
剛好來個下午點心
 
 
 
 
內容物如圖:
一個杯蓋
調味粉
年糕
乾燥劑
 
 
看到這個年糕
喔ˇ~超硬的
等等吃了是要我的牙齒的命嗎??
老娘乳牙都換完了耶~
算了就保持開心的心情
你一定很好吃!!!!
 
餐前準備
熱水50cc
 
小心燙
 
 
步驟:
1.把年糕到入杯中
2.調味粉倒入
(小心不要把乾燥劑倒進去了)
3.熱水倒入后,拌一下
(不用懷疑水太少)
4.微波
700瓦~1400瓦
家用的多半都700吧~
微波2分鐘
(黑子那個蓋子蓋上)
 
 
 
   
 
2分鐘後.......
出來了!!!在微波時就聞到香濃的起士味了
這更燃起我對它的好感
 
 
拿出來真得很燙燙燙燙燙
要小心
我好奇它是水的還是濃稠的?
喔~~夾起!!天呀~~濃稠到我好意外壓~
水分是剛剛好嘟嘟嚇
 
 
喔~~~~太好吃了!!!
一口一個剛剛好
香辣度好合我的胃口
起士味很濃很香
 
 
 
更讓人意外
年糕好軟好軟
輕輕一咬超Q彈~
一斷一斷入口
停不了
不是咬不動的年糕唷!!!!!
 
 
 
非常非常讓人意外的年糕^^
好吃小點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