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想荒廢

2013071120:47
不是想荒廢網誌,但是真的太忙了~忙到不知道該如何去規劃時間!

突然好忙好忙~

因為小媽咪我準備要開始上班了~

但是也是明天才能知道生死!

小媽咪要上什麼班呢?

我要去富邦金控上班!

親戚朋友們問:啊!!!!你要去拉保險唷!好好的建築系畢業怎麼不去畫圖!

我:不是像20年以前那樣拉保險拉~而且畫圖是興趣,畢業已經一年了,聽到一些朋友還在25K,有事沒事也要加班!

而我是有小孩的媽咪了,我當然希望有多的時間可以陪小孩!!

當然就要先苦後甘,我希望可以以最短的時間達到我的目標,也就是要有規劃!





最後我為什麼選擇富邦金控,是為什麼呢?

已經有家庭的自己,當然會想要有自己的家~雖然現在是有,但是是跟公公婆婆,阿公阿嬤住!

講到這裡大家就知道為什麼我想要有自己的家了吧!

聽了一場演講,講師竟然大我三歲76年次而已!



現在的年輕人一畢業就是負債,當然他也是,而且家裡經濟不是很好,負債千萬~

他是長子上面還有個姊姊,但不能什麼都靠姊姊,

所以他決定他要負起責任把這個家扛起來!


重點是他說:現在年輕人的夢想是什麼?已經被現在給打敗了,

我們的夢想變成要有房有車,但是這是人生最基本的需求!怎麼變成了夢想!

曾以何時我們的夢想是在海灘上奔跑,住度假小屋,雲遊四海!

但是因為現實社會,為什麼我們的夢想變成"買車,買房"

就算夢想是買車買房,但我們現在年輕人已22-25K的薪水,

我們什麼時候才可以買到自己理想的房子和車子?


後來我了解富邦金控,壽險,產險之後,排斥保險的我,竟然選擇去做業務!

因為我知道,只要努力了,而富邦可以實現我的夢想!

但是我去事務所畫圖,一樣的時間一樣的努力,我的夢想還不知道在哪?

後來,因為畫圖是興趣,我不想把興趣變成我的職業,怕哪天我因為本來喜歡的事情,

變成不做反而沒錢,煎熬在愛好和現實間!!



選擇在金控上班也是因為家裡發生很多事情,

總覺得要自己要好好的規劃才行,所以才決定進公司學習上課培訓!

畢竟現在的保險和以前的真的差很多,何況富邦又是金控~而且是台灣第二大金控

第一就是產險起家,可以打理自家人的事情!

第二又可以幫忙親朋好友規劃理財

第三最基本的醫療,給最信任的人處理不是很好嗎?



除了保險外,代辦汽機車險,房貸,信用卡都可以找我

最棒的是要在MOMO購物的話,也可以找我!!因為有員工價~



以上是我最近進富邦的心得,不知道一年後再看~不曉得我的夢想實現沒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