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胞胎8個月

2014040601:50


我的雙胞胎

現在已經8個月了,緊張緊張..........雖然已經很過一次!

但是這次是兩個!

BABY押~BABY~你們要乖乖的唷~~讓媽咪輕輕鬆鬆的把你們大出來,媽咪就會愛死你們


我的肚子103cm,生榕榕的時候也沒有那麼的大

天呀~~~我超怕會有皺紋的

現在加入FB的雙胞胎俱樂部,裡面有很多媽咪在分享雙寶的日記

我常常在想,一次有兩個就搞翻天了

那現在一個大的,又加兩個小的..............

哀~~~~我不像現在網路上的人氣媽咪一樣,可以畫個圖,分享家庭生活

只要有可以睡覺的時間,我就該偷笑了




很多朋友說,我可以做部落格分享寶寶日記~"~一句話就看自己要不要做而已

分享個一篇文章,就讓在電腦面前一個鐘頭,這還是要趁榕榕睡著才可以辦到的事情

以後............哀~~~~

真的是有的忙囉~~

加油!!!媽咪~~~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  •   盒子小幫手 於 2014-04-07 09:44 1F
  • 盒子有提供日記框的功能,是nidBox中非常獨特的服務,對於不會美編技巧的朋友來說,除了在日記插入圖片、對話框外,還可以運用日記框的功能,瞬間讓日記畫面變得美美的。

    也有懷孕日記框喔!

    如何使用可參考

    http://www.nidbox.com/faq/qa/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