剖腹產後趣記

2014050701:30





從開始知道你們的存在,我就一直在期待著但也夾雜了擔心

因為懷雙胞胎是件不容易的事情,之後還要加上照顧!

你們在媽咪的肚子裡,好擠好擠~也擔心你們營養不夠!

隨著一週一週的過去,你們在肚子裡一點一點的長大~


就在4/29日這天~~ 你們誕生了!!!!






其實我只是去做產檢而已,就變成生小孩~~36週+1天




本來在測胎心跳的,這張是剛測的時候拍的,測著測著~我睡著了!爸逼也在旁邊睡著~

後來護士一個一個進來,越來越老@@最後第四個跟我說~媽咪你知道你要生了嗎!?

我傻眼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可是我怎麼沒有痛?

護士:已經在宮縮了耶~!!!

我:所以?(在一旁的實習生有點傻眼)

護士:我去問醫生~你是跟醫生約什麼時候生?

我:5/14

護士:你可能撐不到那時候唷~
(過沒5分鐘,護士過來幫我內診)

護士:媽咪~你已經開5公分了耶!來換衣服進手術房生小孩
   爸爸~你去外面把同意書和要準備的東西,準備一下!

我&老公:????!!!!

就這樣~早上產檢~中午生小孩










讓媽咪好痛好痛~又很開心!

你們是被醫生阿姨抱出來的~因為哥哥不等弟弟把頭轉下來~

還是說媽咪的肚子太小位子不夠你轉~哈哈哈哈

所以你們就在媽咪的身上,留下了記號!

以後你們這對兄弟,以後要好好的對待我~因為你們讓我痛死了!!!!!!!!!!!








第一天

在醫院的前兩天真是生不如死,子宮收縮遠遠痛過傷口上的痛,插著尿管下不了床

點滴打著滴滴滴滴~麻醉藥讓我昏頭

明明是生個小孩,超像在生病的樣子住院~

家人該到的都到了~一群人圍在病床旁各滑各的手機.............

然後一直跟我說話,我真的好痛好痛!!!

我都只能回:恩......恩......恩..........

那一刻真的只有家人,可以在你最無力的時候整死你!

我第二度的痛是我那群可愛的家人!!!

一直在旁邊有說有笑的,畢竟雙胞胎一定會想以後我怎麼鬧笑話!

我被他們弄得,想笑又不能笑!


第二天下午,

拔了尿管~開始要自己下床走路去上廁所!

好想上廁所唷~慢慢的從床上爬起來~還要等到不暈了,在下床   突然!!

嘩啦啦啦~~~天押~這下可好~我走不到廁所,就尿在半路上尿濕了褲子..............

隔壁的媽咪很熱心的說她有衛生紙和尿墊(但這一切已經來不及.........)


我開始亂罵老公~為什麼你要這麼慢扶我去廁所(無裡頭的亂罵)

老公:...........

哀~只好叫護士小姐過來救命了,

護士:過來之後說沒關係啦~你有打利尿劑第一次下床上廁所,難免啦!

   而且你不是要叫我,是要叫清潔阿姨來才對~
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好吧~~後來廁所也上了,衣服換好了!終於可以又舒服的躺回床上了

就這樣遮騰了一個多小時.................



第三天 

終於舒服很多了,慢慢的可以走路,還可以去嬰兒室看弟弟們~

還跟隔壁的媽咪聊天~可是我們都沒有把中間的簾子拉開,所以我們都一直沒看到對方,

都是要上廁所時,出簾子巧遇一下對方才看的到。


開心一下,同事送了個懶人夾給我,我真是太感動了!

在醫院沒什麼電視好看的,這時手機是最好的夥伴!

就直接開始追劇

下面是老公偷拍~讓我被不少婆婆媽媽們說~產婦要多休息啦!!不能一直看~~~~





第四天

在醫院開始有點無聊了,可以開始越走越快,上廁所也不用老公陪了!

晚上還可以揪老公到醫院的7-11逛逛散散步

今天有實習生來找我做問券一個產婦的個案~84年次的學生,她很可愛!

我說可以給你做功課壓~我邊吃晚餐她邊在旁邊問問題~我真的很樂意幫你唷^^哈哈哈



還送我小蛋糕^^我說我人那麼多怎麼只給我一盒

二話不說一次拿雙份給我~




第五天5/3出院囉~~~年輕身體好!

護士還想留我到明天,有沒有這麼想我^^

在這幾天經歷了,人生排名第一的痛,認識了實習生和一起追劇的媽咪~這幾天真的很有緣份。

小八卦婦產科,每天聽婦產科今天接了幾個小孩′有媽咪自然產5000g的baby′那個baby好可愛

′一次生兩個真好 *-)…:**-/(真是可愛的婦產科)







很快的生了小孩~很快的出院~

但不會在生了~

準備一打三的生活~過著一家五口的豬豬生活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