榕榕的發財章-胎毛臍帶章

2013051823:54

24天.......滿月......

我考慮了很久才決定幫榕榕做印章,首先在網路上搜尋哪一間的價錢比較在我的預算範圍內

發現從2000起跳一直到一萬都有,我快昏倒!

後來在Y***拍賣上面看到   隆  興  圖  章  製  印  社 

價錢滿公道的印章的樣式我也滿喜歡,滿精緻的!

就開始跟印章老闆溝通可不以幫我照相壓等等的........

終於!!!!!等了快一個月~榕榕的印章終於到了!!!!!

首先先看姿姿榕4/13剪胎毛的那天

我請一位設計師到家裡剪姿姿榕胎毛,包紅包150給設計師!

因為設計師住在附近~




本來在睡覺的,被理髮器"嚕~~~~~"醒來!



不得不說自己小孩的眼睛真的好大!



設計師技術真的不錯!

在這邊幫他打一下廣告

店面在桃園市同安街385號靠親子公園旁 

店名:林宜 也有做新娘秘書價錢很公道喔!





開始胎毛章紀錄


這是我寄過去店家幫我編號




姿姿榕的臍帶掉了就放在紅包裡,跟店家溝通過說可不可以處理掉

店家很貼心地說"放心地交給他們" 



封裝起來,貼心的店家在做紀錄!











 
拍得好精細!

等了一個月..............

終於到了~~

好像又生了一次小孩~


店家的名片
 

 

滿精緻的唷~

他們家的木盒上可以自己設計圖唷~  
 
姿爸選了龍的圖騰,畢竟姿姿榕也算是小龍

我懶得想字,也想不出來!就用店家配好的吉祥話打在上面!






我做了兩個

一個發=髮(方的),一個肚臍=財(圓的)



裡面底部用金黃色的紙,很有質感!



 我選牛角質感上面滿有份量的!
 
 
方章頭髮


圓章臍帶


選的字是印象體,適合這樣的質感



整套做起來~價錢非常公道

大家可以在這裡參考看看 隆  興  圖  章  製  印  社 

 






生第二胎應該還是會在這間做~這間服務真的很好~質感也很好!

還免運費唷!



 
<!-- 48ac8929ffdc78a6 -->